公開課程

一場演講,最多能影響一兩百人;但一篇爆文,讓你一夜影響一兩百萬人?馬上學會獨家5大爆文技巧:找定位、練故事、定結構、下好標、壓金句!

你是否一站上台,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?是否想要說服別人,卻總是老生常談? 只要學會「說故事」這些問題就能迎刃而解!

「只要你想學,我就全力以赴傾囊相授」,歐陽立中熱力全開的說話急救包,10 大招式擊退 10 種言不及義的尷尬癌,150 分鐘學走 20 年功力!

你的學習精準嗎? 還是漫無目標瞎學? 資訊爆炸時代,歐陽老師以「斜槓」為主軸,談建立斜槓的四大學習面向。

課程邀約

爆文寫作工作坊

寫作是這個時代最強勢的貨幣。
讓你的專業被看見,
讓機會主動找上你。
這門課主要教你如何透過
定位、故事、結構、下標
寫出能在網路上瘋傳的爆文。

演說表達講座

你的影響力有多大,
取決你敢對多少人說話。
這門課主要教你如何
說動人的故事、獨特的觀點,
讓你站上台、一開口,
就成為全場焦點。

遊戲化教學講座

桌遊社交力:別再上台自我介紹了

桌遊聯想力:翻轉你對常識的想像

桌遊故事力:如何說個有梗的故事

桌遊創造力:關於猜拳的N種方式

學員見證

歐陽老師的爆文課,有種神奇的魔力。聽著聽著,就想要好好經營自己,用所學來利他;看著看著,就會被同學所打動,想和每個人做朋友。

5/5
黃于華
溝通教練

歐陽老師教學內容的豐富、講課方式的生動、散發出來的教學熱忱,完全穿透鳥博士的大腦,腦內多巴胺急速分泌,這輩子從沒覺得聽課是這麼的有趣! 

5/5
鳥博士(Dr.bird)

歐陽老師在講師界是全方位奇才,能說能寫,而且對學員親和力和感染力極強!為師者應若是啊!

 

5/5
簡報教練吳佳真老師
Scroll to Top